城乙抗皺保養品-抗皺化妝水,抗皺精華液,抗皺乳液,抗皺面膜
 
  抗皺化妝水
  抗皺精華液
  抗皺乳液
  香蕉抗皺面膜美容功效
  抗皺化妝水最大功能
  冬季如何選擇抗皺乳液
 
  化妝水賦予肌膚細胞氧活力
  抗皺活膚修顏抗老化精華液
  豐潤細膩的乳液順滑易塗抹
  最全面抗皺方法有效的面膜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冬季如何選擇抗皺乳液

   

冬天來了,皮膚開始乾燥,很多mm都在挑選抗皺乳液時一定看清是針對哪種膚質的。如果是混合/油性膚質適用的話,我的皮膚是可以用霜的。因為保水能力好。但是不能太厚重,也不能粘膩,因為感覺那樣很容易吸塵。今天來教你應該如何選擇對於乳液和面霜。

面霜、乳液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一步了,抗皺乳液中的美白、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夠更好的被肌膚吸收,所以,擁有一瓶好的面霜/乳液可是非常重要的哦!

保濕抗皺乳液含水度高,容易推均勻並且快速滲透到皮膚表皮,容易被吸收保水度高。可以讓滋潤皮膚的成分容易被留存下來,不容易被蒸發,維持皮膚的一定含水量。

選購時要先聞味道,好的產品成分純淨,不需要濃重的香料來壓抑產品異味。面霜裝罐時,如果是填裝技術良好、質地細緻的成品,表層會呈現均勻光潔的形態,一般不會有氣孔出現。抗皺乳液擱置過久,除了有酸味異味外,也會有油水份離現象,或是變成上下兩層,有些帶顏色的乳液還會產生顏色深淺不勻的情況。